海胆是碳酸钙

学习用子博@cAcO3是小海胆 欢迎关注x
这个博是用来更脑洞和日常的xxx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只pp

20180506

今天第一次进了清华的实验室!
上午十点一直到下午四点半
腐蚀出来一个钛片 放在实验室了
不管怎么说算是做出来点东西…大概也不是废片
不枉我在实验室呆了大半天x
可以说是头一回这么有耐心了👏两个小时就静静的这么打坐在一个这么大的实验室里🌚
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磁搅子转啊转啊转…

顺便第一次见到了氢氟酸!!!
看起来就威力很大。
浓硫酸也是啊…很可以了
塑胶手套差点被腐蚀个洞…


学会了操作!下次再做的时候就不会方了…
但是见到梁老师我就怂。怂的一批。
大概在他心里我已经被嫌弃了上万遍了🌚“溶液质量都算不好的傻x”嗯一定是这样的…
回去好好练计算吧qaq理论还可以计算不好也是没谁了
多刷点题!!!!!!啊啊啊啊啊尴尬死了😂😂😂
中午还很尴尬的在大厅坐了俩小时🌚梁老师就这么等了我俩小时
尴尬的出人命了
尴尬癌晚期患者表示不行了
下次绝对特么不能这样了……。
好在下午实验做得还可以
下次来大概就可以进一步搞事情了
一定要比这次有点进步🌚再这么下去就不只是被嫌弃了大概会直接被打死吧……

得把实验的事情列在日程表里
这次去了才看到差距啊…有太多东西需要弥补需要学了
“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愈战愈勇

这是我喜爱的东西啊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用我最大的耐心细心和兴趣
一定要坚持下去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