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碳酸钙

学习用子博@cAcO3是小海胆 欢迎关注x
这个博是用来更脑洞和日常的xxx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只pp

【王喻】今天的look是什么样(2)

#脑洞产物,不定时更新,短小

 

*私设众多

*不定时更新的小连载……

 前文:今天look1

————————————————————

2.盛夏避暑look

 

  连续不断的几天高温几乎快把王杰希磨得没了脾气。作为新时代优秀的肥宅啊呸青年,王杰希大概有一周没有出过家门,每天就是宅在空调大开的房间,捧着听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肥宅快乐水,打着游戏过。

  上半身是B市老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大跨栏背心,白色棉布,二十块钱能买一打——老大爷乘凉必备款。据说是王杰希刚进训练营那个暑假买的,好多件轮换着穿,穿到这十多年之后也没穿完。来自G市的喻文州作为一个生活不算精致但好歹也没那么不拘小节的人对于王杰希这种行为开始并不很能接受,但随着来回来去说了好几次也没见此人有任何悔改之心,索性就算了,也不去揪这些细节。他下身是一条大短裤,蓝白竖条纹,这可以算是王杰希最钟爱的衣服之一了,三伏天热的出不去门的时候,这一条裤子他能穿一周,脏了就洗洗晾干第二天继续穿。

  没错我们的王队就是这么的不拘小节。此刻他正捧着半个冰镇西瓜对着9台的纪录片挖着啃。旁边盘着腿的是喻文州,穿着白色的大T和黑色的短裤。很简单但是恰到好处的显出了他腿的白皙。喻文州本来就瘦,也没什么体毛,加上黑短裤这么一显他的腿就更长更白了些。

  喻文州虽说来自G市,但对于炎热的抵抗能力几乎是完全没有。大概是体质原因,他似乎比常人都容易出汗,所以也格外的不能耐热。

  此时虽然坐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因为微长的头发挡在脖子后面,也稍微捂出了点汗,弄的耳根有点发红。他想了想去浴室拿了之前拍摄时用过的黑色小橡皮筋,在脑后胡乱揪了个小揪揪,还有几根毛支棱出来,像个缩小版没扎好的鸡毛掸子。王杰希看着纪录片感觉到身侧人的动作偏头看了看,愣了一下扑哧一声笑出来,满脸压抑不住的笑意往左边挪了一格,放下西瓜擦了擦满手的糖水,一手揪下来了喻文州的小揪。

  “你转过去。”王杰希憋着笑拿手帮他顺毛,然后伸手左一下又一下揪了个小揪:“你那也太没技术了,鸡毛掸子似的,摸着多没手感啊。”

  喻文州:“我这扎出来也不是让你摸的……你怎么扎的那么齐的?”

  “我家有个妹妹——还上高中呢,她头发都是我扎的——诶你转过去让我摸摸,手感真不错。”

  “杰希你这样很热啊……”

 

  今天的庙药两家队长也在打打闹闹呢。

 

 ————————————————————

果然啊!这种日常真的是磕起来再棒不过了qwq

 

 

那个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嘛……

还还还不要脸的想要评论……qwq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