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碳酸钙

学习用子博@cAcO3是小海胆 欢迎关注x
这个博是用来更脑洞和日常的xxx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只pp

【王喻】今天的look是什么样(1)#脑洞产物,不定时更新,短小

*私设众多

 

*大概是日常look居多x

*不定时更新的小连载……

 

——————正文开始的分界线——————

1.居家休闲----初秋

 

  十月,天气渐渐转凉的日子,暖气却还远不到该来的时候。

  早上七点多天光刚刚照亮了一半的房间,卧室门口的人影踩着拖鞋慢悠悠的往厨房蹭。

  被枕头压的乱七八糟的头发就那么横七竖八的横在头上,上身着一件草绿色偏暗的长袖华夫格上衣,圆领正好露出锁骨,深绿色衬得肤色偏白——大抵是宅男体质,常年不见阳光的原因。下摆微收,稍微过一点下身灰色宽松长裤的腰线。

  裤子是真的宽松,男人稍微走动一下就兜了风来回晃悠,乍一看倒有点仙风道骨的意思。他腿很修长,带着些青年人匀称的肌肉,站立时绷紧的线条若隐若现的藏在布料很薄且柔软的纯棉长裤里。

  职业原因十分好看的双手此时一手拿着小奶锅,一手拿着一升的牛奶盒往里面倒了一半开始加热。每天早上的两杯热牛奶似乎已经成了房子里两位住户雷打不动的习惯。奶锅开始有气泡翻腾时关了火,倒进两个玻璃杯中给一杯加糖搅拌,把加糖的那杯递给刚从卧室出来还没太清醒的男人:

  “醒了文州?牛奶等会儿再喝,现在有点烫。”

  喻文州还没太清醒,起床气的劲儿还没过,揉着眼睛迷迷瞪瞪的借过牛奶抿一口就又靠在沙发上搂住一个抱枕。他上身穿的是和王杰希同款的衣服,不过是暗蓝色的,大小都是185。他衣服的号通常比王杰希小,180最为合适,又也许是因为稍微单薄一点,穿起来王杰希同款的衣服总是宽大一些。领口开的稍大一些,袖子也长,能把手缩进去,露出葱白的指尖和修剪的恰到好处的指甲,一个个粉润饱满,健康的很。纤细的脖颈被衣服衬的白的发亮,清晨的阳光洒在头发上有些淡栗色的温暖感觉,但整体来看仍然是黑色的。两条长腿盘起来,长裤裤腿有条绳带,被他收紧在脚腕的位置,显得裤腿空荡荡的晃着,更添一份清晨的慵懒意味。

  哦对,还有暖的甜牛奶,喝完最好的选择大概不是起来干活——而是让人想钻回被窝再好好睡一觉了。

 

 

-Tbc-

———————————— 


pp碎碎念:

这是第一次尝试写这个类型的小段子……因为深刻了解自己的水平,可能不能写出一份让自己很满意的中长篇连载,题材和构思都还在慢慢磨,所以说就先放出来这样的连载式小段子啦w。

一方面是对自己的锻炼,另一方面也是算为之后积累素材。

【主要问题是就是我真的爆炸爱男装!!!各种都爱!!!好看的要命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咸鱼pp又不能买不会画只能用脑洞yy了QAQ

 

emm建了个tag,应该都会放在这里。

可能之后也会写些别的cp?什么坑的可能也都会有毕竟我挺杂食……但主要大概会是王喻,这是本命坑呀qwq。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呀……嘿嘿谢谢辣!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