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是碳酸钙

学习用子博@cAcO3是小海胆 欢迎关注x
这个博是用来更脑洞和日常的xxx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一只pp

【王喻王】家有生病不吃药的鱼是什么样的感受

*幼儿园文笔
*第一篇
*梗源自生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day 1.
喻文州从G市带着流感的尾巴趁着元旦来B市。
鼻子囔囔,声音低哑,鼻尖和脸颊被b市的风吹的泛红。
王杰希看了他这副模样实在是心疼的紧。赶紧把人推进浴室洗洗准备躺下。

王杰希帮他擦着头发。
眼:喻文州,吃药。
鱼:能不能不吃药…眨巴眨巴眼睛偏头看着王杰希,小模样委屈得很。
眼:为什么不吃?撇他一眼控制住掐他脸的双手。
鱼:…苦,不想吃药…
眼:不吃药能好吗难受的不还是你?
鱼:不是说感冒七天自愈吗……我七天能自愈……不吃药也能好嘛。
王杰希,血槽清零,亡。

Day 2.
早上
喻文州在早上闹钟响的时候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
嗓子哑了只能发出气声,还带着毛毛糙糙的气流划过嗓子的奇怪感觉。
偏头一看,王杰希正满脸扒拉着大小眼眼罩挣扎着想要闭眼按掉闹铃……然后倒在床上整个人又闷在被子里一动不动。
喻文州伸手扒拉扒拉王杰希,气音说话弱弱的:“杰希……”
王杰希:“嗯……干嘛……”
鱼:“我失声了。”
王杰希:“嗯……啊?”
身边的人摘了眼罩迷迷瞪瞪坐起来,揉了揉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头发,两只眼睛都没睁太开倒显得眼睛一样大了:“说不出话了?”
“嗯……”刚起床的眼睛蒙着层水雾。

于是王杰希帮喻文州压了压被子把他后背捂住,起身去客厅翻箱倒柜一通找,回来的时候一手拿个玻璃杯里面泡着大概是菊花的东西,另一只手拿着俩药瓶。
眼:“这回总得吃药了吧?昨天没吃今天就这样儿了?”
鱼:“什么药啊…”虽然刚起床的眼睛看不清那两瓶是什么药但就是有很不好的预感。
眼:“冬凌草片,甘草片,选一个。”
喻文州回忆起了刚进战队那会儿有一次感冒的厉害咳嗽到手抖,方副队强迫他吃冬凌草片的悲惨回忆。
鱼:“我……能不选吗。”
眼:“那你不选的话嗓子一直这么哑着不难受?”况且我还心疼着呢……“你先把这个喝了能稍微好点。”把菊花茶递过去
喻文州捧着杯子盘着腿小口啜着,眼睛一亮:“杰希,我可以喝梨汤。”

于是早就见惯了蓝雨队长可爱的想法的微草队长去厨房熬梨汤了。
蓝雨队长表示,挺好喝的。
有爸爸的味道。滑稽。

下午
喻文州中午睡觉的时候王杰希一直在厨房里捣鼓。
喻文州刚醒过来就闻到了满屋飘的橙子香味,忽然有点感动。
于是趁着王杰希在看书溜到厨房看了一眼。
然后咬了一口。

捂着腮帮子的喻文州表示,他再也不想吃橙子了。
这么酸的橙子真的是橙子吗???
于是他又乖乖溜回床上缩着去了。

所以说王杰希终于想到一个不用吃药的办法的时候,他发现并没有什么用……
眼:喻文州你把橙子吃了。
鱼:不要。
眼:那你就吃药。
鱼:我不吃药!……带了点鼻音完全就是个撒娇的小孩子。
眼:不吃药你就把橙子吃了,你总得吃一个。
鱼:嗯……我不吃橙子!太酸了我不想吃!
眼:那你吃什么?不吃药不吃橙子你感冒还好不好了??
王杰希爸爸很无奈,为什么我的孩子不听话???
鱼:我不吃药我也不想吃橙子!我不要吃!
于是喻文州就这么淡定的被子一掀……把自己埋起来了……
王杰希表示很无奈,走过去帮他把被子露了个口不让他闷着自己,端着橙子回了厨房想了想——
撒了几勺白糖上去。
喻文州可算乖乖把橙子吃了,但是药仍然没有吃。

今天的王杰希也依旧十分心累。

-fin-

评论(3)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